我最喜愛的童話故事第3輯(附CD)

我最喜愛的童話故事第3輯(附CD)如何購買?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720
  • 優惠價:964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576

  • 我最喜愛的童話故事第3輯(附CD)

    購買[我最喜愛的童話故事第3輯(附CD)]小七書到付款很方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世界知名的童話故事,幾百年來一直陪伴著孩子們成長,讓孩子享受快樂童年,學習古老智慧。《我最喜愛的童話故事 第三輯》精選了9則深受大家喜愛的經典故事,搭配新時代的插圖,呈現出全新的風貌,是極具收藏價值的繪本。

    收錄故事:
    阿拉丁與神燈
    阿拉伯 圖∕塞西樂.甘比尼(Cecile Gambini)

    老婆婆的小熊
    格陵蘭伊努 圖∕克來蒙.德佛(Clement Devaux)

    凱凱杜胡與巫婆
    非洲 圖∕歐黑莉雅.方堤(Aurelia Fronty)

    龍珠
    中國 圖∕克婁蒂.貝翰(Clotilde Perrin)

    流星
    北美印地安夏安族 圖∕戴爾芬.布荷內(Delphine Bournay)

    紅寶石王子
    北印度 圖∕黑米.沙雅(Remi Saillard)

    波波卡德貝特和伊絲特拉
    墨西哥 圖∕歐荷.卡立雅(Aurore Callias)

    芭芭雅加
    俄羅斯 圖∕多馬.巴阿(Thomas Baas)

    火鳥與灰狼
    俄羅斯 圖∕艾爾喬夏.布羅(Aljoscha Blau)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