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帶我轉個彎

好書推薦-天使帶我轉個彎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搶購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天使帶我轉個彎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天使帶我轉個彎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九二一大地震後,失去雙親、家庭的小臻,像個遊魂一樣,迷迷糊糊的過日子,呈現她從不能接受到走出悲傷的故事。陪她走過困境的是她的好朋友「阿碰」,也是帶她轉彎,不要一直站著不動的「天使」。

      對於心理的描寫很細膩,對於友情和親子關係的描繪也很動人。人生常有各種「意外」,如何面對、調適,本書可以給我們一些啟示。

    本書特色
    ★第十四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榮譽獎作品。
    ★兒童文學名家林武憲、呂紹澄推薦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呂淑敏
    曾任幼教工作,現任童書編輯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