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開PARTY

超值推薦-我的心情開PARTY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好書推薦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評比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我的心情開PARTY

    購買[我的心情開PARTY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讓你成為EQ高手

      什麼是揹馬桶的人?好心居然變雞婆……老師也會打小報告!

      當心情不好時,你會怎麼辦?

      本書由知名兒童文學作家方素珍撰寫,書中透過生活中遇到的小人物、小故事,提醒小朋友多思考,和小朋友分享「情緒智慧(EQ)的秘訣」。每篇小故事不一定有結論,但是希望藉著故事的啟發,幫助小朋友提升情緒智慧,每天心情都愉快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方素珍

      台灣宜蘭人,輔仁大學教育心理系畢。著有《真假小珍珠》、《祝你生日快樂》、《好耶!胖石頭》、《我有友情要出租》等及翻譯作品八十餘冊。曾獲洪建全兒童文學獎、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、聯合報年度最佳童書等。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長、《兒童文學家》社長、香港教育出版社語文顧問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