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放牛班

我的放牛班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優質好書推薦給你網路書店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熱門新書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92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

  • 我的放牛班

    暢銷好書[我的放牛班]非常直得你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放牛班是什麼班?是教人如何放牛的班嗎?放牛班裡,又有哪些妙學生?

    .老師!我要請事假,因為我家的母牛要生小牛了!
    .我是創下「罰站最高紀錄」的罰站大王,因為這樣能吸引女生的注意!
    .嘿!終於下課了!「今日點心」是什麼?
    .哼!為什麼每次上課都要默背呢?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「革命」!

    啊!《我的放牛班》是最爆笑、最有自我主張,充滿濃濃友誼的班。

      《我的放牛班》貼近孩子思維與眼光的生活故事;
      也是鼓舞孩子享受自我的思考空間。
      對任何生活周遭的事,勇於表述自己的看法,
      和別人不一樣也沒關係,有點好笑也沒關係,
      這樣才能慢慢知道如何成為真正的自己!

    作、繪者簡介

    陳巧宜

      彰化人,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文學碩士,目前擔任聯合報文化基金會兒童閱讀班專業講師。創作的兒童劇本〈初八變十五〉、〈樂?果?子大冒險〉和〈瘦身女王的魔法秤〉均獲得臺北兒童藝術兒童劇本徵選的獎項。少年小說〈拼圖〉獲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獎入選作品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