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我

小小的我在博客來熱銷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門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9221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31日止

  • 小小的我

    想了解更多[小小的我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★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★
    日本插畫名家岡田千晶,以細緻粉彩畫風,
    描繪孩子一瞬間的動人神情...

      小小的孩子,小小的擔憂與恐懼,
      怕黑、不敢打招呼、擔心被拒絕...
      現在學不會的,沒關係,慢慢來!
      每天給孩子一點信心和勇氣,
      有一天,一定做得到!

      聆聽孩子內心最動人的獨白:
      小小的我與遙遠未來的我...
      你看見的,是現在最可愛的我。

      孩子小小的稚嫩的內心,看似脆弱,卻藏著許多努力和可能!小小孩害怕獨自出門、想找陌生的朋友玩卻裹足不前、恐懼夜晚一個人睡...無論多困難,多害怕,孩子都在學,都在跟自己挑戰!「正在學」,是孩子成長一段很美好的時光,裡頭藏著豐富的滋味。爸媽放心也放手吧,安靜而柔軟地陪伴,相信孩子總有一天做得到!

      《小小的我》故事中的小女孩,模樣總是怯生生的,她覺得自己有好多事做不到:沒辦法自己帶著狗兒去散步、不敢大聲向別人打招呼、奶奶送的衣服太大還不能穿...孩子之所以害怕,因為不曾獨自體驗和嘗試,每個「新」的局面,在大人眼中看似不起眼,對小小孩而言,卻跨越了好大一步!他們內心要鼓足好大的勇氣,要經過無數次反覆練習,要克服害怕受挫的膽怯,才敢往前邁開小小一步。

      這本童書貼切地表達出孩子內心那些小小的、看來微不足道的膽怯和不安;也告訴父母,孩子每一刻都在跟自己對話,期許自己再努力、進步一些!

      透過這則簡單、細膩卻深刻的故事,讓爸媽更了解孩子小小的心眼裡,究竟藏著多少祕密,明白他們有好多事不曾做過、也還做不到,並學著細細傾聽孩子內心的獨白,不急於牽引他們大步往前跑,而放慢步調、放低眼神、放下擔憂,給予更多時間和空間,安靜地陪孩子一步步練習,體驗成長路上的酸甜苦澀滋味...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.這本細緻的童書,給親子更多凝視自我的機會。引導父母走入孩子內心,去發現他們能做及做不到的,不著急地陪孩子慢慢成長;也讓孩子自己閱讀,不斷提醒自己再往前跨一步,勇敢學習和挑戰自己,去迎接各種生活中的新鮮事物。

      2.全書圖畫色調柔和、用筆細膩,滿溢著陪孩子成長的溫暖及柔和情調。透過繪者細微的描畫,看見孩子一瞬間動人的神情。

      3.簡單細緻的故事鋪陳,細細表現出孩子稚嫩、說不出口的心思──那些內在小小的擔憂與不安;也提醒父母,孩子時時刻刻都在學習和嘗試,多留些時間和空間給彼此。

    感動推薦!

      李苑芳  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創辦人
      周姚萍 兒童文學作家
      黃迺毓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教授
      傅娟 親子教養作家
      馮喬蘭 人本基金會執行長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