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眼淚變成星星

2015好書搶購-當眼淚變成星星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好書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79158

  • 當眼淚變成星星

    想了解更多[當眼淚變成星星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*在生命的盡頭,你希望留下的是不甘的心,還是愛與祝福?

      海蒂,一個青春正好的少女,熱愛足球的她,正準備在球場上大放異彩,卻被醫生宣判罹患癌症。堅強的她不要眼淚、不要頹廢,她選擇積極面對人生,不被病魔打倒。

      當她正為失去人生的第一志願而感到失落時,卻意外地邂逅了甜點的世界。她努力地朝人生的第二志願邁進,並在蛋糕中加入「魔法」,幫助別人創造幸福。從「十二碼達人」到「蛋糕魔法師」,海蒂的勇氣給了大家力量,海蒂的笑容給了大家溫暖。在人生的盡頭,海蒂留下的,是愛與祝福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劉曉慧

    構成生命的三要素:空氣、陽光、水。
    而我是被電視養大的小孩,日本台、體育台和電影台就是我的空氣、陽光、水。
    對日劇的狂熱,就像呼吸空氣一樣的自然。
    運動比賽是我的陽光,照亮我的每一天。
    水能滋養生命,電影充實我的人生。
   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看我對日劇、運動和電影的碎碎念。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iao-emoly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