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丫頭

野丫頭好書熱銷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好書推薦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狂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79158

  • 野丫頭

    暢銷好書[野丫頭]非常直得你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*書中女主角林之于是個不太像女生的女生,活潑好動,不喜歡扭扭捏捏。作者藉由她對青春期成長的迷惑,探討男女性別差異與定位。

      老爸叨念她坐要有坐相,
      老媽猛逼她穿上裙子,
      男生老愛拿她的性別開玩笑,
      女生對她的帥氣心生暗戀……
      OH!MY GOD!
      難道我不能當個快樂的野丫頭?

    ☆「吾家有女初長成」的父母必讀書籍!

    作繪者簡介

    蔡佩霈

    高興的時候,我和朋友分享。
    無聊的時候,我投身書海。
    傷心的時候,我悶在棉被裡大睡一場。
    沮喪的時候,我找家餐廳大吃一頓。

      KTV裡唱歌很棒,但和著吉他清唱的歌聲更能直指人心。
      NAPA VALLEY的紅酒很讚,但能剖心掏肺把酒言歡的友誼更顯醇厚。
      一直相信著普世間存在著一種淩駕於物質之上的價值。

      我是蔡佩霈,一個非常金牛又很不金牛的金牛座女生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