鱷魚先生之我要當警察

鱷魚先生之我要當警察網路好書牆構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熱門書籍

  • 定價:140
  • 優惠價:912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12

  • 鱷魚先生之我要當警察

    購買[鱷魚先生之我要當警察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好書大家讀推荐
      台北市深耕閱讀入選書
      北縣滿天星校園票選TOP10

      鱷魚先生進城後,開了一家修鞋攤。有一天,他有急事必須回鄉下一趟,卻有個客人遲遲不來拿鞋。為了這個客人,鱷魚先生急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你猜猜,守信用的他會怎麼做呢?後來,鱷魚先生想改行當警察,他去參加考試,又發現對手們全都在作弊。這下子他能不能順利當上警察呢?……看鱷魚先生的故事,體會凡事應腳踏實地,不投機取巧,更學會守信用和誠實的重要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