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妳嫁給我爸爸

請妳嫁給我爸爸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好書推薦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熱門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請妳嫁給我爸爸

    找[請妳嫁給我爸爸]好書不需要多少時間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小男孩家華的母親去世後,家裡出現了一個阿姨。家華擔心阿姨成為可怕的後母,更害怕自己和爸爸忘記母親,於是不斷的排擠阿姨,造成許多爭吵,也傷透爸爸和阿姨的心。幸好阿姨以寬容和耐心,一點點瓦解了家華的心防,最後家華誠摯的寫信對阿姨說:「請妳嫁給我爸爸!」看這本書,可以在樂趣找到智慧,用更客觀的角度判斷事情,使周遭的人因我們的善解人意,過得更幸福愉快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